close
很難想像...一台小小的相機要這麼誇張的價位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花錢
5D拿在手上
很難有所謂的 真實感
我想 也許是他的高價 震撼 到我了
很高興
相機入手後
我維持著以他為記錄生活的模式和他共處
我試著 每天拿起他 隨手拍些東西
回家研究討論構圖跟色調與後製的問題
偶而關心他現在在市場上的身價


昨天

無預期的它降價了

心理有種複雜的感覺
我重視的
是他的價位滿足的快感
或是 他跟我的心靈接觸?



想到這裡
我已經釋懷多了

我的5D是我選中的
世界上唯一獨一無二的5D

不管它的價位 降到如何
我拍照的喜愛依然不改
與他合作的默契依然會持續


直到有一天他被我拍到壽終正寢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