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篇網誌
忽然勾起我多年前的回憶

記得當時剛考上大學
畫室老師辦了慶祝活動
大家聚在陽明山老師的家裡
一起放天燈

照慣例
天燈上要寫下每個人的願望

有人想賺大錢
有人當教授
我則寫下了名留青史

記得老師若有所思的說了聲"好"

回想起來.一切都覺得很有趣
現實生活中
並不像天燈
放成功了就很開心
摔下來了
就很失落
也不是努力一點
就可以將天燈好好的完整的安全的放到天空

當時的同學們是不是也努力踏實的去實踐自己的夢想呢?
事隔多年
很多情勢的不太一樣
尊敬的前輩們
也有不一樣的發展
如果
一切都可以在冥冥中注定好
我想知道我被命定的人生應該是如何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放下一切直接往那兒走



天燈到最後不但沒放上去
還摔到了草叢裡面
我們花了一段時間擔心.
是不是會引起森林大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