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經歷(學歷、學畫經過)

 

 

 

    附上於資料中

 

 

 

二、對繪畫的興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啟發的?家裡的人支持你以繪畫為職志嗎?

 

 

 

大約小學的時候.老師安慰我畫的很爛的圖說很棒的時候….至今仍然感激他的謊言家人一開始不支持的.堅持久了就支持了….很多天才可能都熬不過這段吧?

 

 

 

三、獲得聯邦新人獎的系列作品,是在什麼樣的心情和情況下完成的?

在不認為會得獎的情況下.小小的房間裡完成的()…其實只是想做一點個人的紀錄.會得獎是意料之外

 

 

 

四、這系列作品代表著什麼樣的意義?

自傳中有提到.我家經濟狀況一直不好.必須自己負擔很多經濟的壓力.同時要堅持自己的興趣基本上是在這樣的心態下想出來的作品.系列作品題目是藝術家的試煉

 

 

 

五、在你創作過程中,你最感謝的人是誰?或是幫助你最大的人是誰?

一切信靠耶和華()…其實感謝的人太多了.若是我自己一個人是無法做的好的.最感謝的還是主耶穌吧.一切都是他給予的.

 

 

 

六、在創作中曾碰到什麼困難和瓶頸嗎,又是怎麼樣克服的?

每次創作都會遇到困難.幾乎我所有的作品.都是費盡全力來的.很少有輕鬆完成的時候.對此.我也很困擾哈哈哈

 

 

 

七、順利考上師大美研所後,下一個近程目標是什麼?

順利畢業師大美研所

 

 

 

八、未來有打算出國深造嗎?日後想要走學術路線亦或是實務路線

目前.很不切實際的還是想當職業藝術家.

 

 

 

至於要當藝術家的話出國與否就不是那麼重要了.若申請到駐村藝術家資格便非常有意願出國.

 

 

 

九、繪畫對你的生活來說,扮演著怎麼樣的角色?

.也不一定是繪畫.實際上我也嘗試玩很多創作手法.我把繪畫當成手法.其他類別也是如此藝術對我來說其實就是生活.很簡單.也沒什麼特別了不起的地方.類似喝水一樣吧

 

 

 

十、創作的靈感來源是以什麼為主

.主要我會比較關切當下時代呈現出來的樣態或是我這個年紀所能體會的.所能了解的來建構我的創作世界..

 

 

 

 

 

 

不好意思就麻煩請你回答一下這些膚淺沒內容的問題囉|||

 

 

謝謝你!

 

另外還要麻煩你提供一張你與作品的照片,最好是與得獎作品的合照,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