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為擎耀.御用攝影大師.我.當代藝術超級大美女怡婷.御用攝影大師2
----------------------------------------------------------------------------------------------
在VT開幕的天公開勿個展陳擎耀
是我關注許久的藝術家
因為跟我的創作頗有關聯
他的作品十分有趣
結合數位合成的新媒體藝術家 當我去大陸酒場藝術區的時候.竟然也看到他的作品展出於韓國畫廊
印象非常深刻
早期作品帶有明顯的後殖民式的情懷
這次的天公開勿個展.我個人覺得更為成熟而且具有在地特色
總之.酷啦! 楊茂林大師跟陳擎耀大師 流行的意外策展人胡朝聖跟擎耀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