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作品均為2004--2005年製作

















我常常在想 宇宙只有一顆太陽
為什麼我的影子這麼多 這麼像
戰勝幻象 和我一樣
喜歡模仿 的朋友們
崇拜是件好事 欣賞是種美德
但走在我後面 我很擔心
別人會看不到你
到最後只是一個接一個的分身
這樣的鼓勵是否太直接太諷刺
老師在講 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我告訴你 做自己勝於跟太緊



最大的敵人 就是 那內心的自己






----------------------------------------------------


12/21補充:恩恩 已經跟DEDU學長解釋過了

其實這只是我個人的一段遙遠記憶與當下的交錯
不是在指很大多數的人啦
若要回溯的話 也是關於大學時代的事了
倒也不是要去追究什麼事
但某些委屈的部分自己還是想舒發一下
請大家看看就好 畢竟部落格就是分享一些自己的心情嘛
我也不避諱的說 其實我 - 年輕的時候 -也是從模仿開始的
大家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