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紀念
除了第一次搭高鐵
也特去去參觀了吳育綸的作品
一開始麻煩了自由人畫會的1985桑
在我去台南法院拿回了我半年前在奇美獎弄丟
的支票(超蠢的!)
中途聊了非常多
一些在我完全不熟悉的城市
裡面生存的文藝青年們
對於藝術的熱情
就跟台南的氣候一樣
非常溫暖

後來到了吳育綸工作的學校
參觀了他的新作
以及認識了一些
即將離開學校
立志從事藝術創作的年輕藝術家們

討論藝術的熱絡
害我差點忘了搭上最末班的高鐵

我能夠帶來的
是一些台北藝術圈子的資訊
中間有很多很困難的部分
跟很多需要挑戰的地方
更有很多灰暗的一面

但有一個簡單可以做到的
就是把握你們的心
保持單純 熱情的態度

就是一把開啟未來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