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北藝博展覽
深受好評的程度我想不用我贅述了

在這裡我給予台灣藝術家非常高度的評價
固然對於國外藝廊經費問題
而不能全力的在台北藝博展演
的確無可厚非
不過台灣藝術也在這次藝博中展現令我驚豔的生猛有力

特別是台灣前輩重量級藝術家的作品
跟他們同一平台展演
只能說壓力超大

不過在這種藝術品百花齊放的場合
特別是身處其中
我好像吸毒一樣感到亢奮
所以顯得特別活潑
其實我是害羞內向的小孩子...

OK
分享一下我的簡單心得

這次我很關注在佈展的部分
誠品藝廊的佈展水準令我印象深刻
鬧中取靜,氣質優雅

年輕藝術家 邱建仁先生的佈展方式
讓我感到超齡的成熟有格調


簡單舉兩個例子
拋磚引玉

這次學習到不少
真的很開心
也有很多朋友來支持我
感謝大家
跟很多帥哥美女合照過
不介意的話
也給我幾張吧~!



最後也要感謝也趣藝廊的工作人員
大家都很辛苦的佈展
一大早就來了
四天下來
看大家都筋疲力盡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