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郭維國學長的北京個展畫冊
一路從他工作室到關渡雙年展
一直到剛剛才有時間翻開他的畫冊細細的閱讀文字

雖然
在回來的路上
我已經告訴自己
還是不要寫下今天難得的經驗好了
免得被說我很狗腿,現在誇獎人家
是不是想拍馬屁阿

但是翻完畫冊的我,心情激動而且眼眶泛淚
我只想把這種太美好分享出來
以免影響我等等的工作

很遺憾的
如果不是長期對於他的作品有認識,或是每檔展覽必定光臨
我想我的文字應該無法完全的表達那種令你想會心一笑但又深切的哀傷的情緒
一個中年男子的騷首弄肢,不是每一檔 都停留在畫布前面細細品味
又怎麼了解那種笑中帶淚?

當我看到粉紅豬在美術館脫下郭維國的頭套的時候
我感到心理有種什麼東西炸開來
記得我在當年看完廖繼春獎的時候
有試著形容過-->   ttp://www.wretch.cc/blog/gean2000/3470841


兩三年後我的文筆沒什麼進步
倒是看到他不斷的精進
我真的很開心而且熱血沸騰


越來越精準



心情浮躁之下,只想把這種感覺說出來
但文筆不甚流暢,感覺也說得不是很好
姑且當做自己心情的紀念


請讓我用最後一句話作結














我能夠走藝術這條路,真是太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