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的感謝各位板友定期的觀賞我的部落格
不知不覺的有很多朋友來參與討論
實在是出乎意料


在此發表心得或看法
除了整理自己平時的思緒與心情之外
對於有藝術同好的交流與討論能有所助益
也是感到很有意義

但我是個很傳統的人

希望留言的朋友們可以公開你的無名身分

才有面對面的感覺
ㄧ方面也讓我覺得你對自己的說的話負責
我想這是比較恰當的相處方式
本版也改為只有會員可以留言了
在此公告
之前家族也是因為太多潛水者
所以轉為不去經營的狀態
期待這裡不會變成這樣比較好

我希望這是一個良好.健康的溝通園地
彼此的猜忌與鬥爭不要太重
才可能討論出深入的話題
藝術圈已經很複雜了
小小的部落格
可以的話

單純一點比較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