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
對我來說

就像在沙漠中喝水般
明明急切的要喝下去
一解喉頭上彷彿乾裂的澀
還是得不急不徐的一點一滴
讓水沿著舌滑落
慢慢的蓄積
從牙齒 舌頭 喉嚨 流入食道 最後吸收

郭淳對著請教者回答的 小筆 一點點 半透明 慢慢層層畫上去
雖然只是簡單幾句話但在我腦海中
盤旋不去



你對我說過
唱的用力不算什麼
遊刃有餘 餘音繚繞才是境界
當幸福來敲門史密斯威爾
只分別滑落出了兩滴淚
才是演技
而林志炫的情歌
唱到眼淚盤旋在眼框
卻遲遲不肯決堤
才見高深

我想我今天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