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自己的資料,偶然翻出二十歲的我當初接受雜誌採訪的照片

當時的單元只是很簡單的想採訪一些不同生活型態的年輕人

比如玩攝影的美女,搞DJ的夜店型男之類的

我大概是被歸類在怪怪的窮困藝術家,哈哈

不過重溫七年前的我實在很好笑,

那時住在大約三坪的雅房,隔壁著的全是工人

剛剛考上大學的我就窩在裡面畫畫,大概很難想像

有好多參加比賽得獎的作品是在裡面畫出來的呢

 

來看看照片吧,ㄎㄎ

 

七年前的一篇報導,當時二十歲剛考上大學不久。。。(重考)

 

局部,可以看到那個小小的房間。。。

 

 

那個時候,被問到你認為什麼才叫有型?

後來被打成副標題-等我的名字被寫在美術史上,那才超有型!

 

事隔七年,還是持續在實踐當時的夢想。

嘿!七年前的我!

幹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